close

這是我在PPS看到的一部可愛的片子,

故事中的主角感覺跟我有點類似,

呆呆+白目的感覺,

然後看完這片我好像有點了解爲什麼那個人會不願意再理我了,

也許就是太白目,不懂得現今社會的規則和常理,

(也許我是不願懂得)

然後太直接,

我真的覺得我很不像女人,

不喜歡小孩,不喜歡跟姐妹滔廝混,逛街喜歡一個人,

然後現在又愛上了短髮,然後越來越冷血,雖然還是很白目,

而且我沒有胸部,我也不喜歡有胸部,甚至還想把他們變更小,

我也不喜歡整理東西,我覺得只要看得過去就好了,

(所以媽媽常說我的標準跟他的標準差很多,以後怎麼嫁人之類的)

而且皮膚越來越好,老實說我也沒做什麼特別的護理,都是很基本的,

之前不知道在哪裡做測驗,

上面說:我會喜歡上擁有我沒有的東西的人,雖然真的很準,但也證明了我很功利。

但是我喜歡化妝,

喜歡像花的東西,

喜歡煮異國料理,

(不過這三樣好像比較娘的男生也會喜歡,或者像女生的小男孩也會喜歡)

嘖...不過我喜歡這種感覺,(果然"搞怪"(台語))

"there is no "us" !"Yes,it's never happend.

Why should I be so sad about all  this things?

裡面還有一句話我很喜歡

"會相愛就是因為是你周圍的人,根本就沒有什麼"緣分"!"

不過是周圍的人就是一種緣份了啦,也許只是翻譯的問題。

高中輔導老師曾經說過:你這種人長大很會賺錢。

媽媽認為他只是想鼓勵我,其實我也是半信半疑,

然後今天看了這片的感覺,又加深了我的感覺.....哎

爲什麼台灣的書要唸這麼久?我從小到大最討厭的事就是上學了.......

我真的越來越懷疑自己懷疑的那些問題了.......

而且好像我這種人,就是只適合愛情,不適合家庭吧?

因為我真的非常不會照顧東西,

我連照顧玫瑰花都會死,

媽媽說要不然就是要那個男生很想要小孩,

我覺得一切憑直覺的感覺很棒,

孔子說:從心所欲而不逾矩。

要做到這樣很難,

而且我覺得這樣很浪漫,

也許就是不規矩所以才浪漫,

真是一部難得的好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咪(謝欣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