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課表:學校這麼弄得天怒人怨的,結果系選修居然要36個學分,害我大三也不好過了.....(大四八成也是)

節數

1

 

 

數位媒體整合設計(M212)

 

 

2

 

 

 

 介面設計

(M202)

3

 

實習英文()

(CC402)

多媒體行銷(M202)

4

 

班會

(我無言了)

5

建築技術專題討論一

(M402)

應用英文(五)

(M405)

數位攝影

(M204)

 

 週會

6

美學

(M308)

 日文(一)

(EE703)

7

國家與市場

(EE501)

體育(伍)

(足球)

 

 日文(一)

8

 

當代藝術

(到第9)

(M308)

 日文(一)

 共22學分......好像有點多....日文以後不算學分,不過還是想修,有個紀錄就好了。

不過直得開心的就是開放整個設計學院都可以選,真是天大好消息,不過班上好像蠻少人用這樣好處的....都沒有碰到認識的....

學校的通識也太誇張....整個就是讓我很不想選,不過還是選了一個(說不定會退掉),

道德推理有人退.....我笑了....ㄎㄎ

哎....雅如他們還是不願意原諒我,我只能說我已經盡力了....也只能好聚好散了.....

關於日本打工旅遊,其實應該就叫做旅遊而已啦...應該就叫做背包客旅遊,

我想等我準備好再去,直接去太莽撞了....

只是起床這點.....真的是很難克服耶.....

嗯....然後要加入的運動社團,到現在還沒有曙光出現,學校到底在搞什麼!!!

真的不懂我在幹麻,當初明明就很喜歡這個系的,現在又一直翹課,

然後看到別的系的課都覺得很可口,(例如國企系和應日系)

不過事情都演變成這樣了,我想就給他一個Happy Ending吧!

哎...系選修要36,我加一加4+4+8=16

真的沒什麼課好選的阿.......我想我的人生觀應該要被改變才行,太狹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咪(謝欣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