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怪說女孩子要和聰明有才華的男生在一起,這樣才能更加的讓自己的味道展現出來!

(他的老公是強尼戴普,雖然我沒有很喜歡他,不過以前認識聰明的女生都對他蠻有好感的,奇怪?)

 

 我覺得她真的太有個人魅力了,唱現場的反而比較吸引我,

MV都沒有拍出他的魅力.......

記得小時候去電影院看鐘樓怪人的電影,哭的很厲害......也許我比較喜歡法國的點吧?

 

題外話,

我還記得我有一次快哭的時候,外面就開始下大雨了,然後雨越來越大,我就比較沒那麼想哭了,(高中的時候)

有人說,女人是水做的,這讓我想到那個結晶理論,對水說好的話,他就有漂亮的結晶,一直罵他,他的結晶就很醜。

我想女生也是一樣的吧?

而且誰說距離不是問題?距離是一個很大的問題,尤其對還不認識的人來說,

 

記得國小升國中的那年暑假,

我們全家去美國玩,

在迪士尼的時候,

我們在一個遊樂場分開了,

我很專心的在打一個電動,

然後就有一個超帥的男生(美國人),

輕輕的在我耳邊吹氣說:Can I play this?(我後來一直想歪)

真的讓我永生難忘,

然後後來我知道,加州專門出產他那種型的男生,

但是他對我來說太遙遠了,

然後我後來喜歡的都是他那型的男孩子(也許應該說,我本來就都喜歡那型的,只是國籍不一樣而已)

但是美國的那種型的男生都比較紳士,這倒是真的,

但是我不喜歡美國的食物,

我喜歡吃日本料理,比較健康,又好吃,

而且西方人都老化的很快,這點我也不喜歡,

最近韓國整個很流行企業家第二代貴公子系的耶........然後每個嘴巴都甜到爆....唉唉唉

實在是心機太重了.....這種男生我一輩子看有沒有遇過半個....唉唉唉...不說了......

這讓我想到我昨天跟家人去海邊,

完完全全都在看帥哥阿!!!!濃纖合度的肌肉(微黑),加上吊嘎,太陽眼鏡,可是女朋友卻不怎樣唉.....

我覺得我跟別人的視覺雷達是不一樣的,

同樣一個場景,媽媽就會看到:很漂亮的女生和一個不怎樣的男生走在一起,

可是我看到的是一個不怎樣的女生和一個超帥的男生在一起,

Super jonior這個名字取得很好,可惜裡面真正帥的只有一個,還有一個到底是在幹嘛的我每次都故意迴避不看他,

但是我還是覺得事業心重的男生如果又長得不錯的話,

可是說也奇怪,好像真的長得不錯的人才會事業心比較重,(不過也有人說過我的眼光很奇怪)

才是真正吸引人的。而且我也很有自信能讓他一直最喜歡我,因為畢竟事業有成的男生,都會需要營養,如果在元配身上找不到,

好的會去朋友身上找,不過也有可能會變成雙性戀(這樣更慘,不過我是可以接受啦....<=喂喂)

壞的就.............恩恩,不過這種男生一做壞事很容易就被抓到哦(因為某檢察官說:犯罪的線索就在他的那群紅粉知己裡面啦)

恩.............如果事情跟我想的不一樣,或沒那麼複雜,我就可以開始寫小說了呵呵,因為這些事全部都是我自己想的,

而且爸爸也說過,幾乎所有的生意都是在酒店裡談成的(好像啦),大陸更是這樣,所以他不知道要女業務幹麻,尤其去大陸的,

阿天跟我說:你再怎麼樣也不會像男生啦!!!,我真的超開心的,然後我下定決心,我要一輩子留短髮!!!

紅色警戒最新的,竟然把日本列為其中一個獨立的勢力,

日本果然非同小可,

家裡好像蠻支持我去日本打工旅遊的,甚至信口開河說可以幫我準備8萬存款,

我一直要求的牙套也才六萬...........

爸媽真的很疼我......(淚)

那天看了蔡英文的成長歷程,

我還是沒有動力要讀書跟整理房間(喂),

因為我就是我,我為什麼要學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咪(謝欣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