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笨蛋又來了,

不過這也許是經濟起飛的開頭喔(?),

我好像愛上隔壁的王子了,

雖然媽媽說他長得很奇怪,

所以我一直都是對他保持失望的態度(喂),

可是我覺得超帥的耶,(媽你是不是故意要害我?)

我昨天一個晚上沒睡好,

一直在想我跟他交往的情形(瘋了),

昨天在電梯裡遇到他的時候,

我就愛上他了,

雖然這樣很那個,

可是他符合我所有的條件,

我好想罵髒話喔!!!!!(媽!!!!!)

雖然我只看他幾眼(其實是一直看),

可是我覺得我完全了解他,

但是有一件事我覺得很奇怪,

阿是所有的清大男生都要去九份約會然後吃兩個便當戴隱形眼鏡喔.......

然後都長的同一個樣子.....老實說我都分不太出來.....媽媽說我這樣很糟糕,

但是基於他戴隱形眼鏡然後手上拿九份芋圓和兩個便當的理由,

我覺得他是跟女朋友去約會了(也就是說他有女朋友),

可是我覺得他應該覺得我蠻可愛的(自己說),

因為他在電梯裡唯一看的人就是我,(我們一家人都在,還有一個14樓的白斬肌肉男)

然後開門的時候又看了我兩次,

我甚至可以想像他房間的床單是米白色的(?),

因為他家我根本就去過阿哈哈哈,

暑假!!!!!!!!!!!!!!!!!!不知道他會不會回來,

媽媽今天還跟我說:他們家現在只剩他一個人喔,其他人出國去了。

阿意思是叫我去入侵就對了?(沒有人這樣說)

害我一整個晚上睡不著啦!!!!我還夢...恩應該是想(因為都沒有睡著)....他親我脖子(喂喂喂喂)

整個就是超嗨的啦哈哈哈哈        

我根本應該去讀清大嘛.....但是怎麼科能....哎

那天去光華商場的時候(和爸媽),

我居然哭了,

結果第二天就有這種好康的,

老天果然待我不薄,

誰叫那個時候在車上放那種音樂,然後我又看到隔壁機車上的男女,

然後想到了一些事,我想說,

他如果很幸福的找到一個完美的女孩子,我會很難過,(喂)

可是他如果找到一個不好的女孩子,我也會很難過,

然後找到一個跟我一模一樣的女孩子,我更難過,

但是今天我知道,

他是可以複製的,

而我是限量的花蝴蝶,

因為應該沒有女生跟我一樣被壓縮得這麼厲害,

不過後來我有想到,

要是我在國中就這麼漂亮,

可能會惹上麻煩,還懷孕什麼之類的,

而且可能就不會讀書了(像我現在就是有點不讀書這樣),

因為覺得以後就靠臉吃飯就OK了(喂),

不過我還是要感謝他讓我成長,

因為他我沒有陷入我們班的阿腐集團,

也總算找回真正的自己了,

我真的越來越懷疑自己到底是不是唯一存活的人類了,

因為真的太幸運了,太有被算計好的感覺了,

但是我也知道我的終極目標(喂),

應該是大陸人.....總覺得.......

因為我這種人類,在他們那裏....恩....不過香港我不知道,

總之雅如那個天才跟我說的話,我都一直銘記在心,

弟弟說,

存在主義就是物質生活達到一個境界的時候,

產生出來的主義,

但是因為我太笨了,我還是沒能了解那是什麼,以至於我一直自身懷疑,

然後我又有過敏體質,這也是我黑眼圈的來源,

媽媽說我身上文明病很多,

要治好,就必須靠我自己好好努力,因為我沒有一個很厲害的哥哥,

我很羨慕那種妹妹,不過也許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是限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咪(謝欣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