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真的要公私分明,

現在的老闆都會要看部落格,

太可怕了,

怎麼能讓他們知道我真正的想法?

日子有點美好的不太真實,

今天從公司的窗外看出去,

夕陽打在雲彩上的顏色實在是太美了,

Nadia的男朋友不知道是個怎樣的人,

今天有種在過未來生活的感覺,

如果去掉男朋友這塊,

以後可能就都一直這樣了吧.....

真的比較喜歡女上司,

比較細心、比較有品味、比較體貼、比較願意投資員工,

也比較喜歡小公司,

自由度很高,

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也許就像老爸說的,

待大公司就像當公務員吧?

只是有一天裁員就說掰掰了,

而且真的就是一種人做一種事,

小公司老闆會想要了解你,

"物盡其用",我覺得就是在說小公司,

我待過中型的公司,

行政助理,

工作無聊,

什麼都學不到,

不過也許是遇到的公司的問題,

而且我也沒待過大公司,(進不去)

但是大陸那邊的老闆,

他們說最喜歡台灣,

就是因為台灣出身的人什麼都會,

可以一人當多人用,

才喜歡的,(大陸人愛殺價的個性)

我很珍惜,也很喜歡現在的工作,老闆也很疼我,

10月老闆還要帶我們去香港的電腦展,

我在那之前會把英文聽說讀寫能力提高的,

我會好好做個情報人員的,

老闆說會跟外國人說話,

可是我跟Jay說話的時候真的會腦袋一片空白,

我必須克服這點,

(外國人請給我力量,代替月亮懲罰中國大陸)

上班了以後我才知道,

自己的英文程度有多麼不足,

賺了錢再去學日文,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日本,

今天Ms.S跟我說師大進修部有在教法文,

"學法文浪費錢!"(心聲)

中午老闆請吃飯的時候真的超尷尬的,

我一直說錯話,

(我一直看到老闆眼神變來變去)

說話要想一下,很多事我都想都沒想就做了,(所謂直覺主義)

最慘的是我從來不會思考後果會怎樣,

(應該說我也無法想像,太笨了)

現在要學著想一下,

一路上受傷這麼多,

我可能就是太敏感了,(過敏兒)

但是某些事又神經太大條,(白目)<=說錯話

美感自從去上班以後,

慢慢跟時尚雜誌接軌了,

粉也越擦越重,(台北的空氣太糟了)

君子之交淡如水,

但是全公司都是優質正妹員工的工作環境下,

真的很想讓我跟他們認識下去,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都有距離感,

我是裡面學歷最差的,

會用我只是因為距離近罷了.......

也許他們骨子裏很看不起我這種人,(偏偏我又常常問蠢問題)

加油!

我一定要參加10月的香港電腦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咪(謝欣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