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記得按HQ,如果速度夠的話,

(請由1:50開始看)

第二場黑色內衣配深古銅色肌膚加上深棕色頭髮,在加上水晶點綴,給人一種智慧的感覺。(都會時尚)

接著開始加入淡玫瑰粉紅,變得比較有女人味,也是我比較能接受的種類。(音樂也開始變柔和>>lounge music+重拍)

開始加入薩克斯風,有調情的感覺。

part3的第一場我比較不想評價,雖然有流金歲月的感覺,不過我覺得還好。(所以才要請大牌歌手來撐場面?)

(請由5:00開始)第二場的東歐~西亞的風情,整個就是很重我的意,不過他是說是俄國的感覺(但其實都有影響啦),

音樂給人一種落寞貴族的哀戚和高貴,模特兒真的超美的!!!

全部都是深色+花紋,太美了,我能理解為什麼有人會喜歡金絲貓,(可是不是應該是要叫深咖啡貓?)

可能也因為帶點中國的感覺,深層文化,多種亞洲文化的合體,

真不愧是經典,真的太美太美了.....絨布,我從小就很喜歡的材質,你可以在囂張一點....

 繼續看:

part4一開始的那件,我覺得和帝寶的感覺很像,(藍色+白色底+黑色斑馬紋<雖然他上面不是斑馬紋,不過感覺很類似>)

(看完第一件請跳到3:40)第二場小女孩風,雅如說小女孩都會有一種啟智兒的感覺(嘆),

這個風格他們表現的不太好(我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咪(謝欣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