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樓夢原文版,

高一的時候有聽老師說,

然後自己也有興趣,

就研究了一下。

 

寶玉到最後還是選擇跟寶釵結婚,

而沒有選擇真正的女人黛玉,

原因很多,但最重要的就是,

黛玉不適合婚姻,

體弱多病又敏感,

但是寶釵跟黛玉,

我是比較傾向喜歡黛玉的,

我相信寶玉也是,

美麗又氣質出眾的黛玉,

最後還是沒有得到幸福,

寶玉雖然跟寶釵結婚,

但最後也家族分崩離析,

雖然是世事多變的原因,

不是出在寶釵身上,

但是也讓我更認為人要活在當下,

我雖然不是很了解,

但是覺得認識的家庭裡面,

好像真的最後男生都會選擇對事業有幫助的寶釵,

而且黛玉跟寶玉其實有親戚關係,本來也就不能結婚,

但是他們其實是相愛的,我相信,也看得出來。

大陸紅樓夢片花:(大陸最近的經典戲劇會越來越多吧,我想,集全中國的力量在拍)

看動畫版的真的很害羞耶.......原來看照片不準......

不過我記得黛玉不是比寶玉小嗎?因為他都叫他"黛玉妹妹"阿?

看起來怎麼黛玉比較老?

拍得像花一樣,真的好害羞喔......快殺青吧!好想看!

图文:“探红楼”试镜会--薛宝钗李沁

寶釵好美喔0.0,裡面的女生隨便一個都比林志林美,

男生隨便一個都比金城武帥0.0,

中國大陸是塊寶地阿!

图文:“探红楼”试镜会--成年宝玉杨洋

寶玉成年真的太犯規了啦0o> //// <o0,

怎麼帥成這樣.....我一定會看到大哭的......唉...

流星花園我沒興趣,這個才是真正的帥哥好不好!

图文:《红楼梦》发布会--大宝玉杨洋

多欣賞幾張.....太帥了(暈死),天之驕子也不過這樣嘛!

其實他裡面的音樂我也都很喜歡,

我一定要看這部!!!!!

小時後是有點天真的臉,長大後變得憂鬱,這就是男孩變男人!

图文:新《红楼》拍片花絮--杨洋和李沁

夫妻照,真是太完美了,這個寶釵讓我完全無法討厭,甚至還很喜歡她。

图文:新《红楼》拍大片-阚清子妩媚身姿

這不知道是誰,可是太美了貼一下,

我想台灣人跟他們的差別就是台灣人的美會混一些美式風格,他們真的就是純中國古典,最純的毒品,

應該就是因為台灣已經蠻國際化的關係吧?

图文:新《红楼》拍大片-杨洋与白冰演金童玉女

阿!!!!!!!!!!!!!!!!!(尖叫)

太....太...過份了......怎麼可以這樣在我心裡留下這麼重的位置........記得寶釵是比寶玉大的。

寶釵好美0.0成年寶玉帥炸了Q///O///Q,不過老實說他們比較像姐弟耶,

人家心裡是永遠的寶黛配啦!!!

新《红楼》矛盾凸显宝钗横抢晴雯礼服(图)

我喜歡晴雯....但對他有點沒印象,聽說好像最後死掉了,那一定是我的哭點.......

我不要這麼美的人死掉啦!!我要上書抗議!!!

图文:红楼梦布景曝光--大宝玉穿休闲装

呀阿!!!(抖)完美的臉龐不過如此,

看完這個我又開始喜歡病態美了啦......

台灣的應該是比較偏向雅痞健康美(黑),看GQ就知道,

真的太過份太不公平了....(嘆)

完美的人生也不過如此.........像花一樣的生活。

要資料往這裡找:

http://ent.sina.com.cn/f/v/hongloumeng/index.shtml

明天繼續去教會,

今天真的讓我更認識天父和耶穌,

我也不害怕死亡了,

弟弟明天看考場,在師大附中,我後天會去陪考,然後看有什麼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咪(謝欣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