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好複雜,

很多事都很難做出正確的決定,

但我一直在成長,

這是我一直都很清楚的事,

就是因為我對某個人來說有沒有都沒差,

我才會痛恨這樣的自己而一直成長,

這點我很感謝他,

算是某種動力吧?

我真的很笨,很多時候都這麼覺得,

"要是聰明點就好了。"

雖然我很想說

"那你就去把她追回來吧!

但是你知道我會越來越好。"

因為一個人的成因是因他的背景+環境+才能,

我沒有背景+才能,

可是運氣很好的是,

我的環境很好,

一個人的環境會決定他將成為怎樣的人,

我知道我會更好,

只要有你在。

我很抱歉讓你失去她,

也很抱歉我不夠好,

配不上你,

這些改變都是因為你,

如我一直重複的,

那些一點點,

是我損失了很多東西才得到的,

如果連你也要失去,

我很難過,

但是我有得到某些東西,

也許那代表了我命運中的那位不是你吧?

我一直在爲了我的未來作準備,

現實生活中很多事情都忍著去做,

有成長,我就很開心了,

但我希望你知道,

一切都是因為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咪(謝欣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