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是一直認為,

你是全世界最好也最棒的男人。

今天打給你知道你換手機,

我忍不住在漢堡王哭了起來,

我真的失去一切聯絡你的方式了,

我臉變來變去,個性也變來變去,

你真的很好,我怎麼追都追不上能當配的上你的女朋友。

 

可是我真的好愛你......

我一直很想讓我自己忘了你,

用盡各種辦法,到頭來發現,其實最後做的那些事,

還是因為你,

我一直避免不去看跟你相關的東西,

因為我知道若即若離只會讓我更痛苦,

但是不管如何,不論是假裝忘記或是接觸,

都讓我很痛苦,

只要跟你有關我都很容易落淚,

我真的已經不想在痛苦下去了,

可是,你已經切斷了所有的聯繫........我又無法放棄............

(我哭的時候好醜喔........)

看到你的照片只會讓我哭得更兇,

也許你永遠都不會知道這些事,

也許我只是在發洩我的情緒,

"sick in love."

我已經愛一個人愛到生病了,

心裡總覺得缺一塊,

但自己也知道不讓自己失望的方法就是不抱希望,

為了他我真的用盡各種辦法,

但我太笨,根本沒辦法了解什麼才是有用的辦法,

我想我掉過的眼淚應該足夠一整個游泳池了,

我也有想過搞不好他根本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但是我從他的眼睛看得出來他的個性就是我喜歡那型,

甚至我都已經認定就是那樣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可是我真的覺得我們長得很像,

(當然是我變漂亮後的樣子))

已經1:26了....我一點睡意也沒有,

有人說我很聰明,反應很快,

可是對於愛情,我從來沒有跟別人曖昧或是談過戀愛,

很笨,

而且人家跟他的女朋友在那邊很幸福,

我是在吵什麼?

而且我的病一接觸他就發作,

現在也還不太穩定,

也許我是認為你不夠幸福吧.......

你永遠不會知道我能為你改變多少,

到底什麼才是真的!!!!????我到底該相信些什麼?????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一遇到他我就會想把我所有的事情都跟他說,

跟別人就會有所保留.......

單純、直率,我都有聽過別人這樣說過我,

但是我自己比較相信的是"憑直覺",

感覺他做事情就是比較大器,我就很小家子氣,

天父....對的人真的不是他嗎?

我真的沒有權利讓他更幸福嗎?

請給我力量,讓我有勇氣度過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咪(謝欣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