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國中的時候就很喜歡她,

算是熬夜看到的經典吧!

現在還記憶猶新

以下是"總機小姐的私生活日誌":

 

 下面這個是我第一次知道他們的MV,記得是資生堂的廣告主題曲:

(雖然有人說很怪,可是我覺得很可愛ˋˊ)

 

 每個女生都是天父的公主,有一群人永遠支持你真心做的決定,我想這是MV裡的意思。

 

覺得她還是以前的歌好聽,

現在的有點糟糕....(這首是以前的)

他的髮型現在看起來好俗(搖頭),

其他的還可以接受。

 

 

這首歌搭上天國之吻以後超紅的,

天國之吻超好看>////<。

他這樣可以算是宅女出頭天吧?(好土的解釋)

現在才有宅女這個名詞,

不過她很早就出道了。

以前還去買日雜偷剪他的那頁,

印象最深的那頁就是她穿紅色的復古運動服去馬路蹓小狗那張,

害我還跑去買一件很像的,

但根本穿不出她那種感覺......

tommy的眼睛太會說話了,

要放大版比較好看,

 

我從來就覺得我的腳色最多只是小翼而已(詳見男女悄悄版),

不過現在就真的是小翼,

雖然沒有異父異母的哥哥(好像應該是弟弟),

有馬是永遠只會把我當妹妹看的,

不過現在他好像把我當姊姊看,

讓我完全不明白爲什麼.........腳色定位的有點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咪(謝欣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