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人的世界太複雜,

我不想懂,也不好懂,但是我會慢慢學習,

 

 

不過真的沒有緣分.....弟弟也說交女朋友要看緣分,

到底是哪個王八的緣分說......

"傷心有多久,取決何時能放手。"

國家圖書館很棒,我好喜歡,

明天要去人權機構當義工,

簡單的幸福,要學會珍惜!

我想我命中的那個人,

一定很孤單,一定很需要一個人在旁邊支持他,

跟他撒撒嬌,抱著什麼都不說,

而且他正等著我找到他,

我想如果我的腦袋一直想不通,不夠聰明,

會不會就一輩子都遇不到了?

 

為什麼都沒有跟我一樣可愛的男生出現在現實生活中呢?(嘆)

 

 

新髮型爸爸說我是帥妹,

 

她說再這樣就沒有完美學士照了。

對吼!要為了一生一次的完美學士照做準備才行!

目標:西英髮型!

羅志祥真的好帥喔!!!> // 3 //<

而且重點是很好笑,哈哈哈   echo~

我怕我會喜歡上黑道老大的兒子> 3 <"

都喜歡這種台味的.....(嘆)

商設系的那個芭比娃娃好像就在跟黑道交往.....(嘆)

唉...交男朋友好難....喜歡的男生又愛騙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咪(謝欣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