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美,

無辜的眼神中又是鳳眼,

絕色美女,

可惜在這部的角色是紅顏薄命,

真的播了我一定要好好研究她.....

喜歡她的眼神,

帶點憂鬱,

不過其他的照片都不是我喜歡的類型。(臉太大)

杨幂谈晴雯:喜欢干嘛就干嘛

看來晴雯跟我挺像的。

古典辣妹<=(笑)

在她看来,曹雪芹之所以将晴雯称为“勇晴雯”,其勇正是因为“没有心计”,才会如此有行动力,才会一贯以真性情对待别人,这是晴雯不输男子的气魄和心胸。

0.0真的跟我好像......

所以總歸來說,

晴雯就是:公主外表,王子性格。

這也是我一直所追求的。

曹雪芹你這個王八羔子,

不要為了戲劇讓這麼好的人死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咪(謝欣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